用户名: 密码: 免费注册 忘记密码?
收藏本站| 网站帮助| 谱友留言| 上传曲谱| 首页
桃李醉春风个人制谱园地
http://www.qupu123.com/space/6
签写留言 留言列表
留言时间:2016-12-15 22:15 求蒋蒋的《残雪》简谱 By 竹林溪
求蒋蒋的《残雪》简谱,谢谢了老师!非常感谢!
留言时间:2016-12-15 19:44 《还给你一些孤单》汪苏泷是什么调呢? By 苏北凉
↑自食其力自己记谱~
留言时间:2016-12-13 20:29 老师 汪苏泷《桃园》桃园ol主题曲 是什么调的呢谢谢 By 苏北凉
↑谢老师
桃李醉春风 于 2016-12-14 08:37 回复:
D调
留言时间:2016-12-12 22:25 求扒谱《好好(想把你写成一首歌)》 By 蝶焱
老师您好,我想求下五月天这首歌的简谱不知道是否可以吗?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92568090
留言时间:2016-12-12 20:18 求老师扒一下《铃舟》,谢谢O(∩_∩)O By 陌上】青衣
你好,我最近迷上一首歌,是匀子的《铃舟》,咩咩的听起来很好听
留言时间:2016-12-12 12:58 希望老师帮忙扒下小缘喵翻唱《雷霆战歌》 By 沫汐
一首很燃的曲子,小缘喵翻唱版本的。
留言时间:2016-12-11 23:46 老师,求《长大》毛妮卓玛的简谱和吉他谱呀 By 晴筱诺
老师,你好,我特别喜欢。这首《长大》,它是《长大》电视剧的主题曲,我老想用吉他弹,可是没有吉他谱,求老师记下普呀,谢谢啦
留言时间:2016-12-11 18:51 感谢老师的简谱~~~ ^^ By 十一月MX
如题><
Copyright © 2013 www.qupu12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桃李醉春风 版权所有 未经作者允许,请勿转载。